-鹤眠-

→ 阿晞/阿眠/眠眠
沙雕写手 更新随缘
爱发电:https://afdian.net/@mian7
掉坑迅速 有666个男朋友和女朋友x
来找我玩鸭♪

【我英乙女】“老子今晚就要x哭你”


·ooc现场 小学生文笔 私设如山

·其实是清水(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>爆豪胜己


“嚯————”他拉长了音调,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。

“你这女人还真敢说啊”

你感到事情好像有点不妙,下意识往后退了两步。但是爆豪已经抢先一步到你面前,毫不犹豫地把你压倒在床上。

他居高临下地按住你的肩膀,俯下身来,嘴唇在你的脖颈暧昧地流连。

耳边是他低哑愉♂悦的笑意,“x哭我?嗯?”

“老子可是,很 · 期 · 待 · 啊”








>轰焦冻


他定定地看着你,让刚刚还面不改色说出了不得了台词的你都心虚起来。

“呃……焦冻…那个………我开玩笑……”

你企图蒙混过关,但是还没说完,他就抱着你一起倒在了床上。

“诶??!!!!!”你撑在轰焦冻上方,意料之外的展开让你惊呼出声。

“这样…………吗?”他有些不确定地问道。



“………不是要…x哭我吗?”

不要用这么淡定的脸认真说着糟糕的话题啊!!!!







>绿谷出久


“突、突然这样说的话,我………啊啊啊”绿谷已经陷入了混乱。

是暗示,还是对他平时表现的不满还是别的什么意思啊啊啊啊啊,他彻底理不清了!

在外面可靠的英雄DEKU现在在你面前依旧像一个初恋的中学生,不安地抓着头发,眼神也在游移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你觉得要是欺负过头了也不好,正准备开口的时候,对方却突然抱住了你,把脸深深埋进你的颈窝,整个人都快烧起来一样的小声对你说:

“那○○酱今晚可要对我手下留情啊………”







>相泽消太


对方钻进了睡袋。







>上鸣电气


那不是更棒吗.jpg

你: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-
交通一课:最近我们接到部分群众的反映,说你开假车欺骗读者。
阿眠:啊?
交通一课:请你如实交代一下情况。
阿眠:没有办法,肯定要写的啊,不写爽不到,脑子里又都是桃色妄想。
交通一课:那你不会自己开车吗,有笔有手的。
阿眠:开车不可能开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开的,只能写点段子勉强维持一下生活这个样子。





评论(5)

热度(4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