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鹤眠-

→ 阿晞/阿眠/眠眠
沙雕写手 更新随缘
爱发电:https://afdian.net/@mian7
掉坑迅速 有666个男朋友和女朋友x
来找我玩鸭♪

【我英|上鸣x你】有关上鸣电气的二三事


·纯段子

·无逻辑 想到什么写什么

·   有关爆豪胜己的二三事①

        有关爆豪胜己的二三事②

        有关爆豪胜己的二三事③

        有关相泽消太的二三事

        有关相泽消太的二三事②

        有关轰焦冻的二三事

        有关绿谷出久的二三事


 

 

 





 

 

1、看上去是很能干的池面,但是在你面前就会变成不器用的小男友x

 


2、即使睡着了,想的还是你。
上鸣晚上的睡姿并不怎么好,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,你总会被他弄得睡不着觉。
轻手轻脚地把他扒着你的手脚搬开,瞬间又会翻个身过来把你紧紧搂住,一边还会嘟囔着:“媳妇儿快睡觉……💤”


3、性格很好,基本没和你吵过。比如一起约会,他肯定不会迟到,就算迟到也一定会飞快道歉,顺带给你买喜欢的可丽饼赔罪。
如果你迟到了,他也不会生气,反而会故意说“我刚刚等你的时候总会正好通关了诶!明明之前打了好久都不过的,一定是○○的buff!”,这样来让你不要内疚。


4、有专门给你划分出来,要花费在你身上的零花钱部分。
“啊啊啊新出的这个游戏好想玩!不可以!!上鸣电气你不可以买!这笔钱是要留着给○○买礼物的,不可以动!”


5、超级给你面子,不管你说什么都超级捧场。有时候,你讲了一个笑话,讲完了他都没有反应,上鸣就会求着你再来一遍,然后在明明不是笑点的地方大笑起来x


6、不管什么时候,都不会忘记你的事。
就算是和朋友们出门,也会记得给你带东西。
被大家调侃:“上鸣你也太夸张了吧!兄弟们出来还想着女朋友,噫好腻歪没眼看!”
他也不会恼怒,反而还一脸神气。
“你们这群单身当然不懂啦,这是情侣之间的lovelove情趣~”,这样一脸嘚瑟地反击回去。
“……………现充快爆炸啊!”← 被上鸣伤害的单身们


7、上鸣电气不为人知的未来规划表:

毕业就和她求婚
结婚三年抱俩!最好呢是先生女儿,跟○○一样可爱的小小一只,是双倍的快乐!


8、你vs游戏
上鸣当然会选择…………游戏啦!
经常会发生的情况是,你想要喊正在联机刷本的上鸣:“上鸣,刚刚送来的快递我拿不动,你来帮忙取一下。”
他眼睛不离屏幕,拧着脖子转向你那边喊着“来了来了”,但实际上人压根动也没动。
当你再次叫他的时候,他依旧飞速应着,“打完这把!再给我三分钟媳妇儿!这把结束马上来!!!”


9、当然过了三十分钟,等你都自力更生处理完了,他才猛敲了一下键盘“可恶!什么队友啊!我就说了不要放那个技能,不然我们准赢!”
“诶,媳妇儿你怎么在这儿!哦!对了对了!我现在就去帮你拿东西!”
你就笑眯眯地通告他:“上鸣,你,今天睡沙发。”
“???为啥啊媳妇儿!”
“你就抱着你的游戏过日子去吧!!”
“Σ(OωOlll)”


10、当然如果你真的遇上了大危机,还是会瞬间扔掉鼠标,飞到你身边。
“诶!怎么了怎么了!”
然后挡在你面前,“啪——”地一下打死吓得你尖叫的罪魁祸首。
之后被因为他突然挂机集体爆死的队友喷成筛子
“所以说你们这群单身不懂啊,女朋友当然是排名第一的啦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这个系列我居然还在写ry

 

 

评论(7)

热度(1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