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鹤眠-

→ 阿晞/阿眠/眠眠
沙雕写手 更新随缘
爱发电:https://afdian.net/@mian7
掉坑迅速 有666个男朋友和女朋友x
来找我玩鸭♪

【我英|轰x你】有关轰焦冻的二三事

 

·ooc现场小学生文笔 私设如山
·纯段子
·无逻辑 想到什么写什么


·   有关爆豪胜己的二三事①

        有关爆豪胜己的二三事②

        有关相泽消太的二三事

 








1、是被大家称赞的强大英雄,但实际上有一点点的天然。




2、因为比较天然,经常会不自知地撩。



3、有一次执行完英雄任务回来,被电视节目邀请采访的时候,一起同行的英雄提议“普通的自我介绍太没意思了,大家都来用不一样的开场介绍自己吧”,
认真想了几秒之后,在直播放送中做出了“我是除了荞麦面和○○什么都可以不要的英雄焦冻”,这样冲击性的自我介绍。
以至于大家完全没有记得其他人的

“看不出来啊,你这小子还挺有一套” ← 事后被大家这样拍着肩说了



4、交往之后第一个一起度过的夏天,相当开窍地主动约你去烟火大会了。看到你穿浴衣的样子,因为过于可爱所以什么话都说不出来。
表面上不动声色,实际上已经在想以后两个人要生几个孩子比较好了



5、感情很好,不会吵架。



6、与其说是不会吵架不如说是完全吵不起来。每次在你(单方面)生气的时候,(虽然不知道你生气的点在哪里)都会主动道歉,搞得你瞬间没脾气。



7、你第一次怀孕的时候,每天回家之后都会摸摸你的肚子,然后一脸认真地和孩子说一些关于英雄的话题,从小培养「小英雄」
有一阵妊娠反应特别厉害,你经常孕吐,折腾地很厉害。
然后不知道是太忙忘记了还是什么,轰没有像往常那样,你就提醒他“今天不和小朋友打招呼了吗?”
“他弄得你那么难受,我今天不想理他了。”



8、第一次约会的时候,提前一周做了攻略,准备带你去海边玩。
两个人在路上聊起了关于喜欢和讨厌的食物这样的话题,听到你说“因为鱼刺很烦,所以鱼类还有螃蟹什么都……”,就开始心不在焉起来了。
他订了顶级海鲜套餐啊!
“虽然很努力地吃了(一小口),但是瞬间就露出了仿佛不是○○的表情……”  ← 轰焦冻大失败 



9、和他一起出去逛街的话基本听不到有效的建议。
“好看”“嗯”“这个也很好”  ← 都是这样的回答。而且会做出类似,让售货小姐姐把你试过的口红每个色号来一支,这种举动。
被你阻止之后会有些不解地问:“不喜欢?”
“倒也不是不喜欢啦……问题不在这里!”
“所以是喜欢?”(转头对售货小姐姐)“那还是每个色号来一支。”
这就是大户人家的思维方式吗……



10、但是给自己买东西的时候就不会太在意。
喜欢让你帮他挑衣服,你和售货小姐姐表示抗议要他自己来的时候就会说:“反正最后都是穿给○○看,所以选她喜欢的就好了。”

 

 




评论(20)

热度(4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