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鹤眠-

→ 阿晞/阿眠/眠眠
沙雕写手 更新随缘
爱发电:https://afdian.net/@mian7
掉坑迅速 有666个男朋友和女朋友x
来找我玩鸭♪

【我英|爆豪x你】有关爆豪胜己的二三事


·ooc现场小学生文笔 私设如山

·取标题真的太难了

·纯段子
·无逻辑 想到什么写什么
·话说这算个什么体啊…《爆豪胜己回忆录》………?(被打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1、反派脸,但是内心相当正义,反派轮流洗脑都不会动摇的那种。 
 
 绿谷曾经说他是“最可靠的英雄和友人” 
被不自然地反驳了“谁跟你是友人啊!” 



2、虽然各种暴躁,但其实非常心细,内心纤弱敏感,可以清楚感觉到你情绪上任何细微的变化(虽然不一定会说出来) 



3、 偶尔会有也还挺可爱的一面 [对象限定]
 
 
 
4、你在厨房因为切洋葱流眼泪的时候,会冲进来大喊“可恶,是哪个混蛋居然敢把爆豪夫人给弄哭了!”
然后冲着切了一半的洋葱道:“是你这家伙啊!觉悟吧!”,帅气地接过你手里的刀把洋葱处理好了。
 
 
 
5、没确立关系之前曾经很烦要怎么告白,被切岛建议了“追女孩子啊、告白啊,果然还是要用充满男子气概的方式才能打动对方啊!” 
“哈??谁会用那么蠢的方式啊!” 
虽然这么说了,但还是跑去你家楼下,一根筋地大喊“喂!老子今天就把话说清楚了!!接下来的日子都做好觉悟吧笨蛋女人!!!!” 
结果被你邻居以为是仇家找上门来了,还报了警。 
你只好在警察叔叔面前憋着笑答应了他的告白(如果笑出声绝对会炸毛的www
 之后去把切岛好好揍了一顿 
 
 
 
6、高中被敌联盟抓走的时候,脑子里第一个想法是“那家伙不会担心哭了吧。可恶,老子可不是那种会让女人流泪逊爆了的男人啊!!” 
 
 
 
7、和你的感情很好但是(因为脾气太差)经常会闹别扭。 
 
 
 
8、有一次逛街的时候闹了不开心,一张“我超生气”的臭脸。不过还是攥着你的手,你虽然因为不开心很不情愿,但也和他一样不舍得甩开手。 
有(以为你是被劫持了的)路人鼓起勇气过来问你需不需要帮助。 
“哈????”结果更生气地(用恶人脸)瞪了路人。 
你笑出声说“是我家在闹别扭的男朋友啦” 
对方惊恐地 顶着爆豪的杀人视线一边喊着“对、对不起!!是我打扰了!!”,一边跑了。 
不过两个人因为这个和好了。 
 
 
 
9、虽然在其他方面是个游刃有余的成熟大人,但是恋爱还是在中学二年级的水平。和你交往之后,不管醒着还是睡着了,想的都是你的事情。如果吵架了的话会茶饭不思(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),一直想你的事。 
 
 
 
10、高中有一次吵架的时候,一个人闷着气去学校的训练室发泄。听说好像刷新了自己爆破的记录。 
也打算来训练的轰焦冻中途开门进来之后,又当作什么都没有看到默默关上门离开了。 
 
 
 












-

本来是想随手记点萌点,结果突然跑偏…索性写成段子合集扔上来了

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和其他人,总之看心情吧(guna


想嫖人民教师(相泽老师我连段子都还没写过诶……),但是不知道写啥,大家有什么好的脑洞或是想看的梗吗(虽然我也不一定会写就是了……)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